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准备好了!兰州大学幼儿园等待宝贝们“回家”

 2020/05/20/ 23: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对园内大型玩具进行消杀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这个“假期”有点长,学龄前的小朋友们都已迫不及待地想回到校园。根据省教育厅最通知,甘肃省幼儿园将于5月25日起,按照“一县一策、一园(校)一案、家长自愿”原则,分批错峰开学。今天,记者走进兰州大学幼儿园,用镜头记录了环境消杀、教师培训、美化环境等工作。

即将开园的兰州大学幼儿园

及时修剪树枝,消除安全隐患

老师接受师德培训

  据了解,依据甘肃省教育厅、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幼儿准备工作安排,兰州大学幼儿全体教职工于4月23日就已经全员到岗复工,有序展开疫情防控、卫生、业务培训、美化环境等工作,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熟练掌握流程、隔离措施、完善预案。同时,还多次进行幼儿后的测温、消毒、检、登记、离疏散等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目前,兰州大学幼儿园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静待宝贝们的到来。

对教室进行卫生消毒

教室内卫生保洁

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老师整理孩子们的玩具

独具特色的环境创设作品 金奉乾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