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高新区举办假日田园风光游推介会

 2020/06/04/ 09:2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兰州高新区举办假日田园风光游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日,记者从兰州高新区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部署,激活消费源头活水,挖掘内需增长潜力,推动全面复产复市复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6月6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将在定连园区大名城内的兰州海洋公园举办“闲哈,上高新区逛园子,买果子,玩海子,看房子”假日田园风光游推介会。

  据了解,此次假日田园风光游推介会将分为逛园子、买果子、玩海子和看房子等四个部分。其中,逛园子主要以逛农家乐、听秦腔、鉴书画为主。届时,主办方将推介辖区内极具兰州特色的玉泉山庄、清谷山庄、新惠生态园、陆家大院、安福苑等15家农家乐,并搭建民间戏台展演精心挑选的《杀庙》、《放饭》、《三击掌》、《边关传信》等秦腔曲目。同时,兰州高新区还邀请了中书协何继成、中美协文岩,省美协画家余光祖、省书协聂建生以及甘肃陇原魏徵书画院实力派书画艺术家与游客一同鉴书画。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位于高新区定连园区大名城内的兰州海洋公园也将同步开放,游客可在这里畅游亚马逊隧道、企鹅港湾、海豚表演馆、海洋科普馆、萌宠乐园等18个海底世界,尽情观赏海狮表演、美人鱼表演等精彩节目,体验海底潜水等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