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已完成投资2505.11万元

 2020/06/15/ 10:3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梁进赟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扎实推进

已完成投资2505.11万元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06/006/00300600675_20058830.jpg

图为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施工现场。

  白银日报记者 梁进赟 文/图

  初夏时节,万物峥嵘。位于会宁县境内,承载着旱塬山区老百姓生活希望与发展梦想的引洮供水二期配套会宁县城乡供水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铲车、运输车辆等正忙忙碌碌,干得热火朝天。

  该工程主要承担会宁县非农业用水调蓄、水处理与地方人饮工程的对接等供水任务,主要解决会宁县县城(会师镇)、甘沟驿、四房吴、大沟、平头川、老君坡、新添堡、党家岘、侯家川、杨崖集、翟家所、柴家门、八里湾、韩家集、中川、太平店、丁家沟等17个乡镇47万人的生活、工业、生态及其他用水问题。工程主要建设任务包括新建调蓄水池5座,容积112万立方米;新建水厂4座,日处理能力4.1万立方米;建设受水管道19条、总长152.5千米;新建高位水池8座,总容积9000立方米。工程批复总投资90000.32万元。

  据了解,2020年该工程计划完成建设投资37944万元;计划完成5座调蓄水池、5座泵站的土方和主体工程,高位水池和净水厂主体工程,部分供水管道工程以及临建工程。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5个土建标、2个监理标和1个材料标段的招投标及合同签订,土地征收已基本完成,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完成部分临建、调蓄水池及水厂土方开挖。6月中旬完成水土保持监测、环境监测及水土保持、环境监理、第三方试验检测标等5个标段的邀请招标。6月底计划完成5个材料与设备采购标段、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方责任险的招标工作。

  目前,该工程各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力有序推进。截至5月底,工程已完成投资2505.11万元,占年度投资的6.6%。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