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网上逛展、线上招商,“云”端兰洽会明日开幕

 2020/07/01/ 1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7月2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正式开幕,这也是甘肃省成功举办了25届的贸易盛会首次被搬上“云”端。足不出户,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就能谈生意、做买卖。

  今天下午,记者在举行本届兰洽会线下主要活动的宁卧庄宾馆、兰州云境酒店等会场看到,会场布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和细节处理,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7月2日上午9时,将在宁卧庄宾馆举行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同时在14个市州设分会场。重要嘉宾、知名企业家约150人现场参会,国内外有关商会、企业和甘肃驻外商务代表处视频连线参会。开幕式暨高端论坛之后,将进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集中签约,为符合省级奖励政策的招商项目现场兑现奖励资金。 

  7月2日下午3时,将在兰州云境酒店设主会场,举行本届兰洽会的第一场线上推介对接活动——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同时在广州、上海、成都设3个省外分会场,法国巴黎设1个国外分会场,对甘肃省投资环境、十大生态产业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推介,围绕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开展洽谈对接。

  7月3日上午10时,将在兰州云境酒店设主会场,举行本届兰洽会的第二场线上推介对接活动——榆中生态创新城线上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海、深圳设2个省外分会场,围绕榆中生态创新城产业布局、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进行推介。

  届时,“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强势助力,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同时,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将联合“兰洽会在线”、每日甘肃网、甘肃发布、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北京时间、今日头条、ZAKER、爱奇艺、优酷等近30家媒体及商业平台进行直播。

  没有了人山人海的会场,只需进入兰洽会在线的网页,就能看到甘肃省14市州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以及企业全天候的网上直播推介。参展商纷纷表示,“云”上兰洽会,扩大了宣传面,搭建VR虚拟展厅,拍图片、传视频、制作3D,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让客商即使远隔万里,也能身临其境。“云”展览让更多“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甘货”引人关注。  

  据了解,“兰洽会在线”平台自6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25个虚拟展馆备受各界关注,线上展馆、招商引资、陇货甘味等多个栏目已经成为网友和客商们点击关注的热点。与此同时,供销、粮油、外贸、陇酒、陇上美食、建设银行6个特色行业展馆,将开展全年线上招商引资和展览展销。

  兰洽会从线下搬到线上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为了实现云展会系统,负责技术构建的甘肃新媒体集团专门组建技术团队,建立线上展示平台,全力配合主办方做好兰洽会线上招商引资、筹办及宣传推广工作。本届兰洽会,甘肃新媒体集团不仅是采访者、记录者,也是兰洽会系列落地活动执行的深度参与者。甘肃新媒体集团将积极发挥宣传方面的优势,利用自身技术和平台资源,配合兰洽会组委会搭建线上招商平台和信息发布平台,以“屏对屏”形式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兰洽会”。

  会场布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和细节处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