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高新区兰洽会期间签约项目32个 总投资166.7亿元

 2020/06/30/ 1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专场签约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兰州高新区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专场签约仪式。本届兰洽会期间,兰州高新区共组织签约32个项目,投资总额166.7亿元。

  本次专场签约项目30个,总签约额40.7亿元。陶氏化学、中国电子、中煤建工等一批企业成功引入,签约项目涵盖生物医药、新基建、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民生环保等多个领域,体现出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优势特色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等特点,是兰州高新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将对当前兰州高新区稳投资、保就业、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兰州高新区将以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强化项目全流程服务,切实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加快推动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兰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不断开创全省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