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韦诗彬:相信甘肃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0/07/02/ 2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第26届洽会各市州分会场显示屏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州7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在第26届洽会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上,当甘肃德福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韦诗彬接过1000万元奖金牌时,他的心里充满了感动与感激。

  

韦诗彬认真聆听发言 

  上午11时许,随着本届兰洽会开幕式等议程全部结束,韦诗彬立刻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焦点。面对镜头和话筒,他的脸上绽露出自信和喜悦。

  “我们的项目在投产建设过程中,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州市委市政府和州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甘肃各界的关心,所以项目建设进度才这么快,创造了州新区项目建设最快的纪录。”诗彬说,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在第24届洽会上签约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2018年7月5日在州新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550亩,计划总投资32.5亿元,项目整体建成后将达到年产高档锂电池铜箔4万吨,电子电路用铜箔1万吨,年产值可达45亿元,将形成全国最大的电解铜箔生产基地。

韦诗彬接受媒体采访 金奉乾摄

  韦诗彬告诉记者,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德福新材料高档电解铜箔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项目将投入7亿元左右,于今年8月份投资建设。

  据了解,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具备完善的研发体系,研发基地占地面积134亩,研发实验室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可满足小试中试的各项研发活动,涉及装备设计与自动化控制、生产工艺、添加剂技术、环保发展四大方向。高档铜箔项目作为兰州新区延伸产业链、做做精高科技新材料产业的重点项目,将有力地推动兰州新区绿色循环经济发展,进一步推进兰州新区及甘肃有色金属加工链条的延伸和有色金属产业向精深加工方向发展,对加快电子基础材料国产化进程,促进国内电子工业的发展,提高电子铜箔产业和企业的国际竞争能力有着深远意义。

  提及今后在甘肃发展的信心时,韦诗彬说:“希望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甘肃,我对甘肃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甘肃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