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魅力陇南”大型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开幕式暨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座谈会召开

 2020/08/03/ 08:3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李董 实习记者马潇 见习记者杨军祥

“魅力陇南”大型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开幕式暨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李董 实习记者马潇 见习记者杨军祥)7月30日,“魅力陇南”大型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开幕式暨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座谈会在武都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领导杨新林、高天佑、郑作栋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李兴华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魅力陇南”大型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开幕,是我市推动文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的有益探索,是引领全市艺术创作关注现实题材、关注家乡发展的有力举措。本次展览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陇南“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陇蜀之城”的独特魅力,凝结着广大美术工作者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代表了陇南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陇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后,召开了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座谈会。

  据了解,这次展览共展出以我市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风景名胜等为主题的作品78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