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场直播圈粉180万,秦安县“火”了!

 2020/08/24/ 20:37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腾讯微赞直播平台点击量达133.01万人次

  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上午,秦安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正式拉开序幕,这让地处甘肃省东南部,古丝绸之路贯穿全境的“羲里娲乡”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甘肃媒体集团所属各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全媒体报道,并通过“甘肃”省级技术平台联动秦安县、肃北县、阿克塞县、康乐县、康县等29家县级媒体中心进行同步视频直播,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展览”相呼应,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了秦安县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和沧桑巨变。

  从8月23日下午开始,新甘肃客户端就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闻海报和视频产品进行预热,吸引广大用户点赞关注。今天上午10时,秦安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将直播信号一键下发至各县级媒体中心,新灵台、新甘谷、新原、新通、新临夏、爱永昌、印象张家川、掌上城、掌上礼县、绿洲民勤等29个县级媒体中心同步直播。

  截至今天上午11时30分直播结束,全网累计观看视频直播182.04万人次,仅腾讯微赞直播平台点击量达133.01万人次,县级媒体中心直播点击量超20万人次,形成多地联动、全网立体传播的效应。

直播预告海报

  秦安县媒体中心主任晓黎说,活动启动前一天,“五彩秦安”客户端就发布了直播预告;直播开始后,秦安县媒体中心通过各个渠道进行推广。秦安县兴丰镇三村党支部书记李自新说:“参加今天的活动后,我们感觉非常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新闻微海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