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新区半马赛周日鸣枪

 2020/09/10/ 09: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张丹

兰州新区半马赛周日鸣枪

比赛线路图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0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将于本周日举办。为展现兰州新区活力之美,为参赛选手提供最美赛道、丰富赛事体验,本届比赛的赛道在2019年赛道基础上进行了优化。

  2020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赛道起终点依然设在兰州新区栖霞湖广场。比赛中,选手们在优化后的赛道上一路奔跑的行程中,可领略兰州新区越来越丰富成熟的一面,沿途经过栖霞湖、百花公园等新区特色景点,尽显新区大气磅礴的城市气质。

  本届赛事赛道沿途共设立饮水站8个,饮料站4个,食品补给站5个,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提供充足的补给和能量。另外,在21.0975公里的赛道中,共配备了15个医疗点,23个移动AED,7辆救护车,93名医疗救护人员为每一位选手提供安全救助保障。

  具体路线:兰州新区栖霞湖广场→兴隆山路(左转)→中川街(右转)→峨眉山路(右转)→黄河大道(左转)→兴隆山路(右转)→长江大道(右转)→昆仑山大道(右转)→贵清山路与中川街十字(折返)→中川街(右转)→栖霞湖东路(左转)→兴隆山路(右转)→珠江大道(折返)→珠江大道(左转)→兴隆山路(直行)兰州新区栖霞湖广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相关新闻

  比赛期间 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兰州新区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比赛当日对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20年9月13日6:00至比赛结束。

  管制区域:南绕城路以北,纬二十路以南,经七路以东,经十五路以西(不含上述路段)。

  管制要求:除本次活动的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各类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和非机动车辆在管制时间、管制区域内路段通行及停放。按照保障安全和便民利民的原则,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赛事进行情况,分时分段解除交通管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