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四个村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20/10/16/ 0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薛砚 东知布

我省四个村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东知布)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近日公布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经过各地认真推荐、专家严格审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全国246个村获评为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甘肃省陇南市康县长坝镇富坝村和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酒泉市金塔县金塔镇红光村、临夏州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位列其中。

  为了进一步搞好美丽休闲乡村建设,我省将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实施,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宣传推介,培育知名品牌,加快建设创新引领产业美、生态宜居环境美、乡土特色风貌美、人文和谐风尚美、业新民富生活美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休闲乡村,为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同时,我省要求获得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称号的4个村继续弘扬务实创新精神,深度发掘农业功能,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丰富业态类型,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景点,带动乡村繁荣和农民就业增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