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临泽县医疗保障局狠抓行风建设惠民利民

 2020/12/15/ 15:17 来源:张掖日报 蒋蕾

临泽县医疗保障局狠抓行风建设惠民利民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今年,临泽县医疗保障局深入推进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力促办事流程透明高效、群众办事便捷舒心。 

  对照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评价表开展自评,对照目标责任查找问题短板,建立时间倒排、责任倒查推进机制。同时,以改促行,落实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综合柜员制等制度,对县级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优化,明确即时办结及限时办结事项,整合经办流程、减少办件材料,大幅压缩办结时限。积极探索“互联网+医保”服务模式,加快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建设,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方便群众就医购药。加强外出就医转诊转院和异地安置备案工作,提升异地就医“一站式”结算率。梳理公布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举报行为的奖励、办理居民医保受理登记、缴费等12项网上办理业务,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站提供在线办理平台,申请人无需到现场即可申请办理,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加强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服务规范、工作纪律,推行文明用语、服务禁语,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满意度。实施“好差评”制度,在各办事窗口配备服务评价器,引导办事群众对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进行现场评价,并对每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全程协助办理相关业务。全面提升办事大厅软硬件设施,配备饮水机、老花镜、座椅垫等,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暖心关怀。(蒋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