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连续两年荣获“省长金融奖”

 2020/12/23/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对金融领域2019年在支持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贡献突出的33家单位授予省长金融奖。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荣获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这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继2018年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始终坚持稳健经营合规致胜,始终坚持机制先行改革图强,始终坚持稳中有进发展战略,始终与中央、省委省政府、各级监管部门、总行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决策部署,围绕甘肃省经济发展需求,为客户和实体经济创造更多价值贡献为重心,着力提升综合金融服务实体的经济能力。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借助本行绿色品牌优势,围绕总行鼓励的“水、土、气、能、轨”等绿色金融专属领域,通过建立及推进重大项目沙盘、搭建政银合作平台、运用创新产品等方法,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在绿色金融客户、规模、品牌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充分运用多元金融产品,打造绿色金融全产品链,提供“融资+融智”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与甘肃省政府签订《构建绿色金融体系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甘肃省绿色发展需求,协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绿色金融发展新路径,助力甘肃省绿色金融发展崛起。累计为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提供融资支持290多亿元,为打造绿水青山的甘肃贡献了积极力量。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执手金融本源,寓意于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围绕总行集团公益品牌“兴公益”逐步形成了“产业扶贫、产品扶贫、渠道扶贫、定点扶贫、教育扶贫”五大体系公益慈善机制。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精扶贫统一安排部署的框架下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在张家川自治县梁山镇斜头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扶贫村送去生活物资、文教用具、道路路灯等,分行党委班子多次亲赴帮扶村实地了解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多项帮扶举措,助力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对内,在兰州市内全辖区网点同时启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兴公益”角活动。活动在辖内各网点设立公益角,为广大群众春分、夏至、寒冬提供丰富的热饮、小吃及礼品,为老弱妇幼、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提供休憩站。将兴业银行总行倡导的“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金融服务理念落实到点滴的生活中。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突出主题、服务群众、营造氛围、巩固成效”为主题,紧紧围绕普惠金融、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银行卡等非现金支付工具等宣传内容,将结合金融自身特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抓好落实,重点突出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通过全方位宣传和展示征信在帮助企业建立信用档案、帮助业务开展客观评估信用风险、减少对担保抵押品的依赖、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等,大力宣传信用评级在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升运营能力、助推融资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信用评级的社会认知度。切实增强社会大众支付风险防范意识,在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与广大人民群众一同,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为维护一方平安,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尽一份力。

  兴业银行近年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发展,依托现有物理网络和IT技术支撑,不断拓宽网络银行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渠道,致力于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应用与创新。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兴闪贷”在线融资模式顺应了个人消费贷款小额化、即时化、线上化的发展趋势,借助互联网创新和大数据分析,为客户带来便捷高效的线上消费金融体验,拓展了普惠金融的服务范围与服务能力,提升了客户融资效率。

  展望未来,兴业银行将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积极融入新发展阶段,有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保持前瞻性的战略把握能力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能力,持续巩固差异化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客户与投资者的信赖,为客户和实体经济创造更多价值贡献,兴业人将厚积薄发,再接再厉,继续取得新突破,谱写新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