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陶英教授声乐教学分享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2021/01/07/ 09: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蔡宁贞 骆陇霞

陶英教授声乐教学分享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4日下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授陶英做客西北师范大学,带来专题讲座“陶英教授声乐教学分享会——花腔”。她以多年教学经验和亲身实践为基础,讲解了花腔发展脉络,展示了花腔技法,并对自己的团队及演出经历进行了介绍。

  陶英出生于甘肃兰州一个热爱音乐的知识分子家庭,受到家庭熏陶,她自幼热爱唱歌,从小就是当地的歌唱小童星,高中毕业后她考取武汉音乐学院,并先后前往中央音乐学院和法国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深造。她长期从事法国声乐作品课题研究,在20余年从教生涯中多次获得各类教学表彰,并活跃于音乐会、歌剧舞台。此次回到家乡,她想把音乐的魅力带给更多人。丰富多彩的内容,生动幽默的语言,这场精彩的讲座,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宁贞 骆陇霞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