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举行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0/ 20:4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王冬梅
微信图片_20210110160550.jpg

升警旗仪式

  甘肃客户端酒泉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王冬梅)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察节。当天清晨,酒泉市公安局在晨曦的第一缕阳光中庄严举行旗仪式,激励全不忘从誓言,践行使命担当。上午10时,全市公安系统同步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征程”主题宣传活动、营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酒泉公安良好形象。

  连日来,为喜迎首个中国人民,酒泉市公安系统注重从实际出发,根据地域差异、种特点,创新活动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在“举帜明方向使命”全市公安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文艺汇演活动上,将迎、向宣誓、民荣退仪式、从荣誉仪式、致敬公安英模、“最美嫂”表彰等活动与文艺目汇报演出紧密融合,以现场表演和云直播方式,为广大公安民辅送上了一场高擎、忠诚使命、献身营的“精神盛宴”。

  此外,酒泉市公安系统还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举办2020甘肃“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向人民报告”宣传发布活动、“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展评活动、主题户外拓展活动和“我和警察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精神感召、思想启迪、价值示范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8d96a1bdd01129652bcf2d03f5543ac.jpg
微信图片_20210110150718.jpg

文艺汇演

户外拓展活动

营开放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