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获评“国家能力考核优秀单位”

 2021/01/31/ 03: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王琴

金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获评“国家能力考核优秀单位”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王琴)近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通报了2020年度国家实验室能力考核结果,对全国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考核优秀的单位予以通报。其中,金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被评为“2020年国家能力考核优秀单位”。

  据了解,为确保国家环境监测网监测数据质量,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每年分批次对各成员单位环境监测技术水平进行考核,金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0年参加的4轮7项实验室能力考核(水中氨氮、总氮和总磷,废气中二氧化硫和一氧化氮,土壤中有机氯农药,固废中镉)项目考核结果均为“满意”。作为国家环境监测网成员单位,金昌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高度重视国家环境监测网实验室能力考核工作,把考核过程作为提升中心环境监测能力的重要抓手,抽调精兵强将做好所有参考项目分析工作,采用多种质控措施确保监测结果的准确性,并全程进行质量监督,认真填写原始记录、编制考核报告,及时上报监测结果,取得了良好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