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精心筹备兰临工程开工动员大会

 2021/02/23/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22日,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组织工程项目管理部人员开展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的筹备工作。为确保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动员大会顺利进行,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牵头组织,成立项目筹备小组,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细化责任抓落实,结合工程现场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开展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的策划工作,制定了《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现场布置方案》,对局部布置进行了细化,为工程开工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春节前夕,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积极协调属地单位开展现场征地补偿工作,积极办理工程征占林业等手续,有序推进了工程依法合规建设。亲力亲为推进工程三通一平施工、强夯检测以及相关物资等的招标工作,为工程开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本期将新建变电站一座,本期2×2100MVA,分别开断750千伏官厅至兰州东ⅠⅡ线路接入兰临750千伏变电站,新建750千伏线路长度5.4公里,含两端保护改造及通信工程。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按照“一号工程”要求,集全公司之力强化组织管理,从用地预审、规划选址、核准等前期手续办理到开工仪式准备,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多次召开碰头会,确保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甘肃定西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2021年1月5日取得政府核准,2021年6月开工。该工程建设将可以优化甘肃中部电网结构,解决330千伏电网电磁解环、多断面重载、短路电流超标等问题,满足新增负荷供电和水电、新能源送出需求,保障临夏等少数民族地区供电安全性和可靠性,为甘肃中部电网合理分层分区创造条件,为规划的兰汉电铁供电提供电源点。为“十四五”建设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张富平、耿文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