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

 2021/03/15/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艾萍

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五里铺西社区开展“旧书换绿植·图书换温暖”植树节主题公益活动。

  “以我闲置之书,换取一抹绿意”。活动在社区门前的小广场举行,现场旧书换绿植活动深受居民小朋友的喜爱,一盆盆绿植、一株株杜鹃、一本本颇具趣味的书籍、一张张满意而归的笑脸,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每一位前来换绿植的居民小朋友都可以选择一盆已种植好的植物,也可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挑选好绿植的种子,种在社区免费提供的小花盆中;活动开展中辖区中老年朋友也踊跃参与进来。本次活动总计收到捐赠书籍67本,随后,社区将书籍整理成册并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学校。

  五里铺西社区党委书记王惠告诉记者,“此次旧书籍换绿植的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少年儿童爱护环境、关爱他人的意识,同时也引导孩子们及其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他们参与社区服务的热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