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优秀!甘肃建投六建公司再添荣誉!

 2021/03/30/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8日,从陇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的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甘肃建投六建公司荣获陇南市“2020年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先进企业”。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陇南市武都区重点建设项目建设中,甘肃六建投入精干力量,投入先进的技术设备,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充分发挥施工管理的综合优势,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其中,甘肃六建九公司陇南市两水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9年开工以来,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格按照企业安全生产指标,全面提升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积极推进项目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施工计划。截至目前,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单体4、7、8、9、10、11、12号楼和社会服务楼的全部建设,正在施工的6号楼已现主体雏形达到2层,5号楼已达至5层,附属的车库工程也在有序推进。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该项目8号楼作为陇南市武都区易地搬迁工程,脱贫攻坚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方要求8号楼必须于5月中旬达到入住条件,面对这项重要的任务,项目部在现有的施工力量基础上,全面分析8号楼施工进度情况,积极协调现场劳动,党员带头,带领项目部管理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以赴保证8号楼24小时不间断施工。经过项目部人员的艰苦努力,8号楼最终于5月中旬顺利达到入住条件。在入住仪式上,建设单位相关领导高度评价了项目部的工作,认为项目部体现了“敢为人先、敢打能胜”的企业精神,为武都区棚区改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外,武都两水项目部积极彰显国企责任担当,特别是在2020年8月,陇南市因自然灾害影响,突发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甘肃六建九公司问询后第一时间组建抢险“青年突击队”,在完成项目部自救的情况下,迅速赶赴陇南市武都区三仓镇,进行道路抢修,圆满完成了此次抢险重任并得到当地政府高度认可。同时,为助力陇南地区文化建设,在今年年初,甘肃六建九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加由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宣传部,以及陇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迎元旦·庆新春三人书画联展”活动,活动取得了很高的社会反响,陇南市文联也为企业送来青铜大鼎表示感谢。

  荣誉是新的起点,成绩是催生动力。接下来,甘肃六建九公司将立足工程施工管理,加强在建项目管控,深耕细作区域市场,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打造匠心之作,助推陇南市建设发展,打造甘肃六建在陇上江南的“市场名片”。(丁泽之 杨春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