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农监中心:确保我市春耕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1/03/31/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兰州市农监中心:确保我市春耕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期,为确保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两不误,助推我市“十四五”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市农监中心督导组赴各区县检查督导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我市春耕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督导组先后赴皋兰、榆中等地,参观了皋兰县农监中心实验室,针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布局、管理制度的完善提出改进建议,并对兰州迈绿达农产品有限公司标准化生产、产品检验检测,以及皋兰县部分农资经营门店和“三合一”场所安全生产等进行了检查指导。他们还深入榆中县金崖镇等5个乡镇和永登县武胜驿镇等5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废旧农膜回收、“以旧换新”情况,以及兰州市华沁元环保科技公司尾菜加工处理工作准备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督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