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炫!今天古浪孩子们逐梦绿茵场

 2021/07/18/ 23: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金奉乾采制

彩旗方队入场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7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飞扬青春,逐梦绿茵。今天上午,古浪县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黄花滩侨心小学运动场开幕。

幼儿方队 金奉乾摄

方队入场 金奉乾摄

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 金奉乾摄

快乐入场 金奉乾摄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会旗方队、鼓号方队、彩旗方队、幼儿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高喊激昂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

运动员方队 金奉乾摄

齐聚绿茵场 金奉乾摄

我有必胜信心 金奉乾摄

彩旗与激情相伴 金奉乾摄

盛世鼓舞 金奉乾摄

青春的风采 金奉乾摄

  黄花滩侨心小学校园里彩旗猎猎,欢歌如潮,所有人都沉浸在了欢乐的海洋。来自定宁中心小学等5所中小学校的孩子们,斗志昂扬,青春勃发,先后表演了《盛世鼓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文艺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领队风采 金奉乾摄

激情逐梦 金奉乾摄

赛前射门训练 金奉乾摄

激烈拼抢 金奉乾摄

志在必得 金奉乾摄

  上午10时许,英姿飒爽的足球小将们登台亮相,他们你争我抢,激情飞扬,逐梦绿茵场。据了解,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的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都远超上届,参赛代表队达到52支,参赛运动员868名,赛程为期一周。

  古浪县启动实施校园足球“十百千”工程,计划通过5年时间,在全县创建10所左右省级足球特色校、100个左右足球特色班,以足球运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两年来,古浪县累计投资0.52亿元,新改建25所学校体育运动场23.6万平方米,建成标准化足球场19个。目前,共创建足球特色校17所,足球特色班级126个,训练足球运动员1100多名,校园足球教育教学和竞技竞赛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就是这么炫 金奉乾摄

赛场边加油 金奉乾摄

乡亲们也来看比赛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