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时光不虚度,这些大学生给孩子们一个七彩假期

 2021/07/20/ 1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开班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7月19日下午,“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开班,开班仪式分别在城关区雁宁路青年之家、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幸福里社区红心℃青年之家举行。

假期真快乐

认真学习

  该活动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兰州大学爱心支教暑期实践团、兰州交通大学暑期支教团队参与。

  在城关区雁宁路青年之家,来自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雁宁路社区的28名孩子跟随支教团队学习了音乐和舞蹈。“音乐和舞蹈教学有助于孩子们逐渐形成对美的体验、对美的认知、对美的欣赏,塑造良好的艺术气质,培养健全的人格。”支教团队刘怡喆老师说。

教与学

专心画画

  在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幸福里社区红心℃青年之家,来自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幸福里社区的25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兰州交通大学“七彩假期”暑假支教实践团志愿者们以健康科普、传统节日、绘画和舞蹈为主题,正式开启课程。通过学习,在场的小朋友们了解到了许多急救知识,加强了安全防护意识。

  据悉,“七彩假期”暑期课堂将进行为期7天的公益课堂,开设舞蹈、音乐、绘画、安全常识等课程,将有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和50余名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有趣充实的暑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