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云创智慧大数据公司获得IDC、ISP牌照

 2021/07/24/ 00:0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近日,庆阳云创智慧大数据有限公司获得工信部颁发的IDC、ISP资质牌照(跨地区),标志着庆阳云创公司拥有了对外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和互联网接入服务的运营资质。

  据悉,IDC和ISP牌照分为省内和跨地区(全国)两类。IDC(数据中心服务)许可证,是指利用互联网数据中心,以外包出租的方式为用户在互联网上提供电信增值业务服务。ISP(互联网接入服务)许可证,属于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是指利用接入服务器和相应的软硬件资源建立业务节点,并利用公用通信基础设施将业务节点与互联网骨干网相连接,为各类用户提供接入互联网的服务。拥有这两个牌照的企业,属于工信部批准的正式运营企业,受国家相关法律保护。

  庆阳云创智慧大数据有限公司作为庆阳市委市政府成立的国有独资从事数据信息化的专业平台公司,获得全网IDC/ISP牌照,不仅为运营建成的庆阳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一期数据中心机房、促进庆阳云创公司市场化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可使云创公司为“东数西算”联盟企业等各类数据信息客户提供稳定、安全、高速的7×24小时的IDC数据中心服务和全方位的ISP业务服务,还将为庆阳云创公司深化同国内大型IT厂商、云产品服务商的合作和助力甘肃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提供有力支撑。

庆阳大数据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