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宝藏”青年飞扬着风采!这场联谊活动真诚、浪漫……

 2021/10/11/ 2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屈雯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屈雯)10月9日下午,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主办的“真诚牵手 浪漫邂逅”青年联谊活动在兰州市银河国际成功举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拓展未婚青年员工的社交渠道,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脱单”难题的具体实践。

  甘肃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每日甘肃网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总编辑李茂恒发表致辞,为广大青年勇敢追求真爱,收获美满幸福送上祝福。

  银河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情况。来自甘肃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甘肃省监狱管理局、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兰州市人民检察院、新甘肃客户端和每日甘肃网等单位共40多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嘉宾们以饱满的热情大胆展示自我,表现出色。才艺展示环节燃爆全场,互动环节真诚相待,游戏环节反应迅速,速配环节主动出击,处处精彩纷呈,体现出了单身青年迸发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最佳才艺奖”“最佳潜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搭档奖”获得者颁发了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加强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创造新的机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