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现场销售苹果2.46万吨 签约金额1.28亿元 泾川果品展销会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2021/10/12/ 08:0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现场销售苹果2.46万吨 签约金额1.28亿元

泾川果品展销会项目签约成果丰硕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杨曼艺)10月11日,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三届果品展销会果品销售及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销售苹果2.46万吨,签约金额1.28亿元。

  泾川县自然条件优越,气候温和,是国家农业部认定的果品最佳适生区,被誉为“中国红富士苹果之乡”。目前,全县果园面积达到36万亩,创建标准化生产基地20万亩,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认证30万亩,出口创汇基地认证5万亩。红富士苹果被授予“中华名果”“第二届国际苹果PK大赛苹果皇后”称号。先后建成果品加工、储藏、运销等产业化龙头企业28户,各类果品贮藏库220个,果品出口欧盟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泾川县将以创建全国绿色苹果生产基地县为目标,按照“一区三带五园”的产业布局,紧紧围绕现代果品基地建设、果品产业链条延伸、特色品牌营销推介等重点内容,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贸易,多方兴办龙头企业,努力推动泾川由果品大县向生态果品强县迈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