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泾川县第三届果品展销会及签约仪式举行

 2021/10/11/ 21: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开幕式现场。(本文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新甘肃客户端泾川10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金秋十月,鲜果飘香。今天上午,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三届果品展销会开幕式及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销售苹果2.46万吨,签约金额1.28亿元。当天,泾川县还对评选出的2021年县级标准化示范园和优质果品进行了表彰奖励。

开幕式现场。

  泾川县是西安、兰州、银川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和陇东重要交通枢纽,也是全国优质苹果最佳适生区之一,多次荣获“中华名果”称号,被誉为“中国红富士苹果之乡”。近年来,泾川县紧盯现代果业发展方向,不断创新果产业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效益转变的现代果业发展路子,在栽培技术、发展模式、经营机制等方面的创新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借鉴。目前,全县果园面积达到36万亩。预计今年全县果品总产量达到23万吨,总产值11.5亿元,果品总收入10亿元,农民人均果品收入3300元以上。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将举行果品展销、果品推荐与项目签约、赛果赛园、调研考察、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泾川县2021年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会、特色小吃展评等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方式,进一步宣传推荐“泾川苹果”品牌,加快推进全县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现场推介全县招商引资项目。

与会人员对各展馆进行参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