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 嘉峪关市出台具体实施方案

 2021/10/13/ 10:23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玉萃

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

我市出台具体实施方案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玉萃)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出台印发了《嘉峪关市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行动的实施方案》。

  我市立足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职能,在专题研究、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订了实施方案。从助力理论武装、助力基层党建、助力文明创建、助力产业发展、助力扶弱帮困、助力法律服务、助力基层治理等七方面,对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示范推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领老同志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目标注入新的动力,形成强大合力,为把嘉峪关建设成为西部明星城市、努力在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全省前列贡献银发力量。

  《方案》出台后,市委老干部局随即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退休医疗专家和一名法律专家赴文殊镇冯家沟村开展“嘉峪关市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送医疗送法律下乡活动。今后,我市将根据实施方案,有序有效推进助力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的各项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