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出去!兰州市商务局赴南京、宁波等地招商引资谈项目

 2023/02/28/ 1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近日,兰州市商务局组建招商小组,先后赴南京、宁波、重庆等地走访知名企业、洽谈推进项目、宣传推介兰州,以招商引资大突破赋能兰州商务经济发展大提速。

微信图片_20230228172050.jpg

  在走访洽谈中,招商小组瞄准“三个500强”、行业100强、上市公司等大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先后前往南京市中工资源、苏州市固德威、宁波市必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和重庆市苏宁易购等8家企业,洽谈磋商合作事宜,向企业大力推介兰州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人文魅力、营商环境,邀请企业赴兰开展考察交流,积极吸引企业在兰布局设立区域总部、研发、结算等重要功能性机构。

微信图片_20230228172115.jpg

  下一步,兰州市商务局将主动寻求合作,促成一批优质项目早签约、快落,加强“一对一”跟踪对接和跟进保障,为企业来兰考察合作、投资兴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添动能、增后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