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获好评

 2022/01/07/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甘肃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进行中。

  新甘肃客户端1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近日,交通运输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相关会议,对甘肃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2021年以来,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扎实有序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

  截至2021年12月底,甘肃开展公路外业调查采集15.6万公里,完成公路设施属性信息数据7.28万条,开展各类宣传活动200余场次,制作宣传展板、画册、海报、标语5000余份,印发宣传单6万余份,参与群众达20万人次。

  下一步,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统筹调度,持续开展“质量回头看”,保证普查数据准确可靠。此项普查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