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技能体验与实训 让这场教学“活”起来

 2022/01/07/ 1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现场实训。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汽车发动机拆装、底盘维护,工业机器人编程、电气系统维护……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兰州科技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学生返校周”活动于1月5日拉开帷幕,现场开展的各项技能体验与实训让这场教学“活”起来。

专题报告现场。

  据了解,兰州科技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学生返校周”活动以“同上一堂思政课”专题报告、优秀学员表彰等活动为主要内容。活动旨在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加强就业创业培训力度,为学生求职创业和服务社会奠定基础。近年来,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在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设施、场地齐备的基础上,通过分类制订培养方案、创新教学组织形式、重点帮扶就业创业等多种措施,实施办学条件优化工程,积极探索提高管理和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为全省职业教育发展和“技能甘肃”的推进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实训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