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舞台上的思政课 西北师大学子展青春风采

 2022/06/10/ 1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演出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百年师大续初心,风雨兼程担使命。6月8日晚,西北师范大学举办了西师百廿正芳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舞动马院”思政实践主题晚会,来自学校各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400多人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舞蹈《等你来》青春活力的舞姿中拉开序幕,分为“百廿铎声振长河”“百年芳华正青春”“奋楫百年新征程”三个篇章,来自舞蹈学院、音乐学院、旅游学院的朗诵《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情景剧《红色家书》、课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舞蹈《南京·亮》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西北师大人以青春致敬革命先辈,用行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五四精神,也体现了西北师大人从传承教育薪火,与国家和人民共命运的发展历程。

  晚会现场,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甘肃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获得者颁奖。同时,晚会特别制作《2022届毕业特辑视频》,祝愿毕业生奔赴星辰大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甘肃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获得者颁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