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秦安首届冰雪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

 2023/01/12/ 08:2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欣桐

秦安首届冰雪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欣桐】1月10日,秦安县首届冰雪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在王尹镇郭山村正式启动。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该县首届冰雪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随后独唱、秦腔、情景互动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前来休闲娱乐的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冰雪盛宴。此次活动以“体验冰雪文旅小镇、感受羲皇故里风光”为主题,将冰雪资源、乡村旅游和体育运动有机结合,期间将组织开展滑雪表演、雪上拔河、雪圈体验、冰雪娱乐、灯光秀等活动,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多彩。

  近年来,秦安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开展创新实践探索,乡村旅游新业态不断兴起,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乡村旅游日益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新供给、展示美丽乡村的新窗口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力量。

  据悉,冰雪文化旅游嘉年华项目——羲皇故里冰雪文旅小镇是王尹镇招商引资、发展村集体经济“村企共建”项目,投资560万元,占地150亩,由魅力雪乡、爱丁堡冰雪王国、美丽乡村雪地灯光秀三大主体构成,项目的建成运营与周边旅游景点形成互补,成为广大游客体验冰雪运动激情、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体系、活跃冬春季旅游市场的新亮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