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对兰州市肉制品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图)

 2019/02/25/ 22: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对兰州市肉制品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图)

飞行检查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记者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联合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对兰州市肉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飞行检查(事先不通知被检查部门实施的现场检查)主要是肉制品生产规模较大、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的生产企业。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化验室、原辅料库、成品库,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加工环节工艺流程、卫生规范状况;原辅材料采购索证索票、生鲜肉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检验检疫证明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滥用食品添加剂的行为;对产品出厂检验记录、产品生产记录、化验室检验原始记录、进货查验记录等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限期逐一整改并将整改报告报市局,兰州市局对此次检查企业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回头看”。

  检查组要求,兰州市要毫不松懈全力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间食品生产环节监管工作,积极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专项监督检查;要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原辅料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食品安全自查等制度,切实把好原辅料进货关,杜绝使用来源不明以及未经检验检疫不合格的原料肉品加工食品;督促企业把好食品添加剂使用关,杜绝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督促企业把好生产过程卫生关,杜绝环境脏乱差和交叉污染,确保让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