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我们一起去植树 2019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今起开始报名

 2019/03/12/ 1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第4届(2018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现场。(每日甘肃网资料图)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又是一年春草绿,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力度,让更多的网友加入到推动生态文明设的大潮中来,由甘肃日报社、甘肃媒体集团、兰州区党工委、兰州区管委会主办,兰州区党工委办公室、兰州区农林水务局、每日甘肃网承办的“绿色屏障 生态甘肃”2019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今日开启筹备动员工作,定于4月21日在兰州新区正式举行,现向全省各地网友、爱心企事业单位发出召集令,邀您一起为陇原播绿,争做设山川秀美幸福美好甘肃的引领者和行者。

  据了解,“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是每日甘肃网于2015年发起并组织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4届,活动得到了海尔集团兰州分公司、华池县南红色大景区、甘肃路桥飞宇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能建甘肃院等众多爱心企业和广大网友的参与和支持。

第4届(2018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栽植的公益林。(每日甘肃网资料图)

  种下一棵爱心树,汇成一片公益林。2019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诚邀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爱心企业、社会志愿者、户外俱乐部、爱心网友、亲子团队等参与,4月21日(星期日),主办方将组织活动参与者前往植树场地,开展植树公益行活动。届时,大家将在指定区域栽植树苗,播下绿色希望。同时,网友可在树上悬挂许愿卡,写下自己的心愿。

首届(2015年)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现场。(每日甘肃网资料图)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希望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携手为陇原大地添绿,为生活添彩。心有所向,何惧路长。每日甘肃网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欢迎您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中午12:00。

  报名方式:1.关注每日甘肃微信(ID:gansudaily)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在线报名。 2.拨打电话:0931-8159180 18919938258,联系人:张老师。

12729979029011122.pn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