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马”大众选手中签缴费通道已关闭 近期进行二次抽签并公布结果

 2019/04/09/ 10: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兰马”大众选手中签缴费通道已关闭

近期进行二次抽签并公布结果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清明小长假期间,“兰马”组委会发布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大众选手中签缴费截止公告。组委会将于近期对中签未缴费的部分名额进行二次抽签并公布抽签结果。

  据悉,2019“兰马”赛大众选手中签缴费系统于4月3日10:00开通,并在规定截止时间——4月7日17:00关闭。在此期间,中签跑者按要求缴费,点击待付款后便已激活订单,错失缴费机会、逾期视为自愿放弃参赛资格,组委会将针对中签未缴费名额进行二次抽签。

  根据相关规程,2019年“兰马”赛缴费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是:终身号选手缴费阶段、直通选手缴费阶段、大众中签选手缴费阶段和二次中签选手缴费阶段。目前,仅有大众二次中签选手缴费尚未进行。根据要求,二次中签选手缴费阶段为4月中旬,缴费时间为3天。

  “兰马”组委会提醒这部分跑者:务必密切关注“兰马”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赛事信息,切勿再次错失良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