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开设“驾校式微课堂”方便纳税人

 2019/04/23/ 09:39 来源:兰州日报 白晓丹

西固区税务局开设“驾校式微课堂”方便纳税人

  从春节后到现在,每天下午两点左右,西固区税务局位于西部市场门口二楼的西柳沟税务分局和外设在合水路的西固城分局的会议室里总是座无虚席,他们是在干什么呢?原来这是外设分局开设的“纳税人微课堂”。

  外设分局为方便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特意在分局会议室开设的“纳税人微课堂”,采取像学驾照一样随来随学的方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辅导,只有特定时间,没有人员限制,没有事项约束,纳税人可以利用前来办事甚至路过的机会来学,不但方便了纳税人还切实提高了效率和质量。分局始终安排专人负责宣传讲解,只要下午两点去就可以听课接受辅导,还可以预约定制需要辅导的专项政策。借用兰州金峰园林绿化公司财务刘会计的话说:“来不来税务局、听与不听,终于我说了算!”

  截至目前,这样的微课堂在西固区税务局区局外设分局已经累计举办了四十多期,培训辅导近千人次,近期的培训主要针对小规模纳税人,宣传辅导国家的各项优惠政策和税务总局减税降费的具体内容,通过点对点的讲解、手把手的操作,让每一位纳税人都熟知每一项优惠政策,能够熟练进行减税降费的核算、申报。通过四十多期的培训,西固区税务局西柳沟分局和西固城分局的这种做法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和赞赏。白晓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