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五一”劳动节大型慰问演出

 2019/04/30/ 09:5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董永前 安娜

西固区举办“五一”劳动节大型慰问演出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安娜)4月26日,由兰州市西固区总工会、西固区农村农业局、西固区文明办主办的“五一”劳动节慰问演出在河口镇张家台首石发田园综合体火热上演,向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花团锦簇,绿意盎然,美丽的田园一片欣欣向荣。中核集团、兰州石化、中铝分公司、兰州演艺艺术团、西固区文化馆等演出团队为观众们带来了《让世界赞美你》、《花开盛世》、《中国脊梁》、《茉莉花开》等精彩歌舞,集中展现了广大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现场,10家合作展出了蔬菜、百合、草莓、肉类等特色农产品,表彰奖励了10位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慰问演出,就是想给助力脱贫攻坚的劳动者鼓劲加油,拿出脱贫攻坚的干劲,来建设新西固。同时,也是以文化惠民的形式,凝心聚力,锐意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西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伟接受采访时说。

  西固区作为一个非贫困县区,始终坚持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以“三变”改革为契机,以合作社发展为依托,以产业带动为抓手,实施“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建立85家帮扶单位、152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包户(人)的帮扶责任体系,做到结对帮扶全覆盖,不断巩固提高帮扶脱贫成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