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京东快递新增兰州等18个寄件城市

 2019/04/30/ 10:1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蒋凌

京东快递新增兰州等18个寄件城市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近期,京东快递面向个人快递市场持续发力,新增兰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据介绍,目前已有50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快递寄件。

  京东快递是京东物流面向社会开放后,推出的六大标准化产品之一,自2018年10月推出个人快递服务后,便不断拓展服务区域,增强服务能力,完善业务生态,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消费者可在“京东”APP、“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京东快递小哥”微信公众号下单,享受1小时上门取货的快递服务。

  目前,京东个人快递已形成“特快送”“特惠送”“特瞬送”三大服务产品,满足消费者寄送包裹的多元需求。面向追求寄送时效的用户,依托航空运力提供“特快送”产品,确保两地之间的次日或隔日送达;面向对服务性价比要求较高的用户,依托陆运运输,提供价格实惠的“特惠送”产品;围绕极速的快递时效,提供“特瞬送”服务,可实现同城1小时达、跨城当日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