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7/04/ 08: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3日上午,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第25届兰洽会七里河区专场签约仪式在百合公园举行,标志着本届百合节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由省内知名艺术团队带来了一场以“风吹百合香”为主题的专业文艺演出,以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全面展现了七里河区独特的地域文化,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

  本届百合文化旅游节的主题为“风吹百合香·文明七里河”,并拟定了“悠悠丝路情百合之乡行”“黄河金岸七里梦乡”“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壮丽七十年奋进七里河”等八条具有文化地域特色的活动口号。

  本届节会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主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协办。从即日起至7月31日,“丹青百合”画展、“百合花开”短视频大赛、第24届石佛沟花儿会、“百合之路”山地马拉松、“百合之约·一生相守”主题联谊会、传统文化展演暨第二届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等六项活动将陆续开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