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武威市签约31个项目 总投资68.7亿元

 2019/07/05/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韦德占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武威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州7月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上午,第25届洽会武威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州举行,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本届洽会武威市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68.7亿元。

  此次洽会武威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投资规模大,签约项目较去年增加15项,签约金额增加了3倍,项目的投资主体有内蒙古伊利、陕西海升、福建达利、光大国际、国科离子医疗、内蒙古普尔玛等国内知名企业。

  立足武威资源优势,围绕构建生态产业体系,聚焦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重点生态产业,本届兰洽会武威签订了以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为代表的10个绿色循环农业项目;以水果胡萝卜种植加工为代表的9个清洁生产项目;以新能源电动车零部件生产为代表的4个先进制造产业项目;以熔盐储能和高温制氢为代表的2个清洁能源产业项目;以静脉产业园为代表的2个节能环保项目;以大地艺术公园为代表的2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还有通道物流和数据信息2个项目,都将助力武威培育新的发展动能。

28个项目集中签约

  武威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葡萄酒城,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总体思路,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升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效。

  据介绍,武威市本次签约的项目都具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和延链链强链的功能。伊利集团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引进后,将带动宁夏金世纪包装印刷公司年产1亿平方米环保纸制品包装生产线、内蒙古然牧业公司年产能20万吨饲料厂、12000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及10万亩饲草基地3个项目落户武威。达利集团在武威持续发展、持续投入的基础上,又将签约实施2万吨马铃薯储藏库建设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