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探访兰州夜经济】释放夜市潜能 打造深夜食堂

 2019/07/16/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星明 杨志彬 实习生 刘馨蔓

  买买买吃吃吃

  夜间也能逍遥行

  通知明确提出,要创新多元化夜间购物、餐饮消费模式,推出一批具有地域化、常态化、特色化、体验性、参与性、互动性强的夜间消费产品和活动。

  开展“陇原夜购”体验活动。策划“购物节”、“购物周”、“购物夜”、“限时特价”、“夜间让利”、“迎国庆促销月”等系列主题购物活动,推动商场、超市、购物中心、商业广场等实体零售企业延长营业时间,引导“华润万家”、“苏宁易购”、“正大优鲜”等企业建设24小时便利店。打造“夜品美味”体验活动。延伸举办“兰洽会”美食节等永不落幕的美食体验活动;和“陇原夜购”联动开展“传统小吃节”、“啤酒节”、“餐饮嘉年华”、“名店名菜周”、“名厨名师制作夜”、“现场制作互动参与夜”、“名菜名点品尝夜”等餐饮夜场活动。

  积极引进名店名品、名厨名师、名菜名点,丰富消费内涵,提高消费品质,激发消费热情。同时,对同质化、脸谱化、常态化经营环境、模式、管理进行脱胎换骨式改造。加大招店引品力度,引进一批国际国内一线名店名品,丰富商品品种品类,提高商品品质品牌,满足不同消费需求,提升消费内涵质量。扩大陇菜影响力,发展陇菜18系、24宴。加大招厨引菜力度,引进一批国际国内知名菜系菜品和名厨名师、招牌菜,增加菜系菜品、名厨名师、名品名点,满足不同民族、不同饮食习惯、不同消费层级需求,丰富饮食文化,形成合璧中西、融合四方的餐饮格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