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垃圾分类有奖竞答首期获奖名单公布 活动将于8月28日结束 每10天抽奖一次

 2019/08/08/ 08:2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我市垃圾分类有奖竞答首期获奖名单公布

活动将于8月28日结束,每10天抽奖一次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兰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生活垃圾分类有奖答题活动开展10天以来,已有1400余人扫码参与答题,首期获奖名单昨日公布。没中奖也没关系,您还有两轮机会。此次答题活动为期一个月,每10天抽奖一次,每天题库都会更新。

  先行城市的经验表明,推进垃圾分类,只有以居民为主体,从街道、社区抓起,实现区域整体推进,才能取得较好效果。截至目前,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城区宣传覆盖范围已达到90%以上,居民知晓率达到70%以上,主城区50个街道中已有32个街道全面启动了生活垃圾分类片区建设,片区覆盖率达到60%以上,覆盖居民51.43万户,居民覆盖率达到46.07%,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2.打开“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兰州新闻网”,点击底部活动链接进入答题页面;3.打开“指点兰州”或“ZAKER”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活动链接进入答题页面。每天动态更新十道题。活动时间及规则:2019年7月29日—8月28日(为期一个月,十天抽奖一次,共抽奖三次)。获奖名单将公布在以上四大媒体平台。

  ■奖项设置

  1.在每期答题满分者中抽取50名幸运参与者,获得2020年半年《兰州晚报》一份+购书卡一张;2.在每期所有参与者中抽取50名幸运参与者,获得2020年半年《兰州晚报》一份。(满分中奖者不参与此次抽奖)。领奖地址:兰州报业大厦17楼(城关区雁南路299号,公交车53路、115路均可到达)。领奖时间:即日起至8月17日,工作日早9点-12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品累计至下一轮)。联系人:张记者,13993131465(中奖名单中未留真实姓名或有重名可能的,可先致电后台核实是否中奖)。

  首期获奖名单(7月29日-8月7日)

  满分中奖者(50名)

  人杰地灵 薛婷 丁文莉 赵武明 张广文 张晓玲 薛贺雷 李茂恒 李菁 裴建新 李刚 施玉赐 宋红梅 李景辉 李萍 曾燕芹 郭晶 王治哲 王伟 梁兰英 李楠 刘娟娟 李兴鹏 郁欣 安盛平 王小燕 李盈珍 马斌 李成国 李鑫 张亚萍 王鑫 胡玉芳 王红 卢玮玮 金裕泽 金建东 徐娜 白进忠 白扬 王萍 王建林 王麓铭 杜学梅 王颖 孙晓琴 张彦文 高晓明 王臣秀 江发平

  积极参与者(50名)

  张军太 陈福东 赵铭娥 薛睿麒 杨小明 李咪咪 刘逢泉 姚雪琴 敬立 倪春燕 高小娟 段得兴 何甜甜 段生清 方红峰 霍雪洁 刘晓燕 姚天廉 徐立鑫 李旭雯 汪海鹏 汪昱翰 彭艳青 张淼淼 谈敏 柳沛伶 魏万萍 王文君 曹女士 马英 司建红 张艳梅 蔺君芳 牛明 潘华 赵杰 王晶 辛芳业 张海兰 路景娣 邢秀梅 张超 何光源 达丽 荣盛日 范程龙 钟亚楠 王兴霞 蒋国军 刘向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