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

 2019/08/14/ 06: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君辉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

  8月9日至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辽宁沈阳举行。千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物流园区企业、高等院校、研究咨询机构等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物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研究探索物流发展趋势,展望行业发展未来。

  为期2天的会议内容包括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与枢纽经济发展论坛、物流园区+互联互通论坛、物流园区+多式联运论坛、部分省市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座谈会、2019年优秀物流园区授牌仪式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与会嘉宾就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智慧物流推广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优秀物流园区授牌仪式上,兰州陆港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

  2019年,在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兰州陆港在园区建设及班列运营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是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方面得到了中国物流学会相关专家的认可和肯定。经过不断努力和多方面积极争取,继2018年荣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之后,兰州陆港今年再度获此殊荣。

  本次大会上,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兰还应邀参加了“物流园区+一带一路”论坛分会,并作为沙龙嘉宾致辞,阐明了兰州陆港在国内物流枢纽及国际贸易通道中发挥的核心编组枢纽作用及重要地位。下一步,兰州陆港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将物流园区建设运营发展好经验、好做法加快转化转移,为兰州陆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杨君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