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水上巴士运营时间下月起调整

 2019/10/27/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实习生牛丽媚

兰州水上巴士运营时间下月起调整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 实习生牛丽媚)10月24日,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获悉,为在冬季更好地服务乘客,兰州水运集团在广泛收集市民对水上巴士的建议及意见后,考虑到冬季黄河水文季节性变化及天气因素,为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决定自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对水上巴士运营时间进行调整,确保冬季枯水期不停航。

  水上巴士一号线冬季运营时间调整为:上午7时40分至9时30分;下午4时30分至6时20分。兰州港码头与十里店码头对开,每20分钟发一个航次。

  定制公交航线,金牛街码头——兰州港码头,运营时间调整为:上午7时50分、8时20分,下午为5时、5时50分。兰州港码头会根据天气、水文及现场实际情况调整班次,合理加班。

  据兰州水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上巴士是兰州市“五位一体”交通体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区早、晚高峰拥堵。下月起,在实行“冬时制”运营时间外,还将根据季节变化推出“冬季生态游”半价优惠活动,让冬季来兰的游客畅游黄河风情线,体验“兰州蓝”,碧水共长天一色的黄河冬景, 在黄河岸边与候鸟亲密接触,感受人与自然相依相存的和谐之美。

  据悉,“冬季生态游”游船乘船时间为11月起每周末及节假日10时至16时,游船乘船地点为白塔山码头(中山桥北岸向东100米)、兰州港码头,优惠票价30元/人;优待人群不再享受额外优惠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