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果”然厉害!平凉在深圳拿下25.29亿元“苹果大单”

 2019/11/11/ 04: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兰天
微信图片_20191110183849.jpg

签约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兰天)今天下午,平凉市委、市政府在深圳市宝安中亚硅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甘肃平凉苹果走进深圳暨第六届平凉苹果博览会现场洽谈签约仪式。

  记者从平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此次甘肃平凉苹果与深圳、广州等地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共签约果品项目33项,合同总额约25.29亿元。其中,林果业招商引资项目3项,签约总额7.52亿元;苹果及其产品销售订单30项,签约总额17.77亿元。

  重点项目包括:甘肃联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南方传媒发行物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的10万吨苹果购销合同项目,签约金额10亿元;平凉市林业和草原局与甘肃建投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2.9万亩苹果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框架协议,签约金额6亿元;庄浪县贡禾食品有限公司与山西迪乐福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的4万吨苹果购销项目,签约金额8120万元;泾川县富原红果品贸易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新荣盛农产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的5000吨苹果购销项目,签约金额5000万元;灵台县皇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广东百果园农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签订的2800吨苹果购销项目,签约金额3200万元。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旨在向深圳人民和全国各地客商推介展示平凉苹果系列产品的独特品质和品牌优势,拓宽果品销售渠道,扩大两地交流合作,提高平凉苹果等特色农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平凉产业发展新优势和开放开发新形象,推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