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以前“三不管” 今冬“暖洋洋” 兰州旧大路136号居民楼完成供热供水管网改造

 2019/12/23/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以前“三不管” 今冬“暖洋洋”

旧大路136号居民楼完成供热供水管网改造

居民代表为街道送上锦旗。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艾萍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艾萍)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136号居民楼共6个单元64户住家户,属于皋兰路街道下辖的“三不管”楼院,长期以来该栋居民楼在供水、取暖等基础生活设施方面失去保障。连续两年来该栋居民楼冬天没有暖气,夏天间歇性供水,成了老大难问题。

  今年5月初,旧大路136号的业主代表找到皋兰路街道,反映了该栋居民楼冬季无暖的问题。在街道物管办的协调下,业主代表、供热站与街道三方召开了协调会议,决定对旧大路136号居民楼进行管网改造,室内更换老旧暖气片等设施,历经5个月的施工,11月1日零时,终于让两年无暖的居民家中有了“温度”。同时,供水改造工程也于今年6月底开始动工,并给居民楼修建水泵房,安装了二次供水设备,8月底,该居民楼供水恢复正常。

  12月18日,居民代表手拿锦旗,面带笑容来到街道,激动地向街道领导致谢。“是街道让我们的家有了温暖。街道干部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我代表全楼64户业主送上深深的谢意!”居民代表王安宁向记者说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