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关区环卫工扫雪保畅

 2020/01/06/ 1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106142550.jpg

兰州城区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在兰州市民的期待中,今冬兰州第一场雪悄然而至,纷纷扬扬的雪花在装扮城区的同时,也给市民的安全出行带来影响。兰州市城关环卫“以雪为令”,启动雨雪天气紧急预案,采取人工清理与机械清理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投入到清雪行动当中。

微信图片_20200106142503.jpg

环卫工人扫雪 

微信图片_20200106141846.jpg

扫雪保

  上午9时许,雪花纷飞的城区一派银装素裹。记者在天水北路、南昌路、酒泉路、东岗西路等多条路段看到,环卫工人们顶风冒雪,及时清扫过街天桥和人行横道上的积雪,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垃圾清运队对城区立交桥以及市政大坡、直公路、南环路、九州大道等坡道路段铺撒融雪剂,消除结冰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106141829.jpg

清扫路面积雪

  环卫质监所工作人员还对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一一排查,并通过数字化监控探头对城区道路全方位、全过程监控,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相关场处理,力争将雨雪冰冻灾害程度减到最低。

微信图片_20200106142341.jpg

在坡道路段抛撒融雪剂

  同时,城关区环卫局各部门人员在岗待命,密切关注降雪及气温变化,保证清雪作业高效、有序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