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大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 高水平运动队拟招30人 艺术类专业拟招620人

 2020/01/21/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杜佩佳

西北师大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

高水平运动队拟招30人 艺术类专业拟招620人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杜佩佳)西北师大近日发布2020年招生简章。该校高水平运动队今年拟招生30人,艺术类专业拟招620人,其中在我省拟招390人。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分别为:足球22人(男子11人、女子11人,各含守门员1人)、健美操8人;录取专业为体育教育,学制四年。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3月4日-8日报名并提交材料。报名结束后,考生可于3月12日前在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审核结果。专项测试将于3月14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

  合格考生名单将于4月20日前进行公示。合格考生在填报高考专业志愿时,须以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并选择体育教育专业。

  艺术类各专业全部实行文理兼收。我省各专业招生计划分别为: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100人,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表演、舞蹈学)50人,美术学类(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100人,书法学15人,广播电视编导6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15人,美术学(中国画、油画,敦煌市就读)20人,舞蹈表演(敦煌市就读)30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