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2月3日起兰州市所有医保经办业务通过网上办理

 2020/02/01/ 21: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兰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下发通知,调整医保经办服务相关事项。

  通知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兰州市医保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公共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避免人群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医保中心节后医保各项业务将采取网上办理和电话咨询、预约办理等方式开展工作,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通知明确,根据省、市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2月3日起正常上班办理业务。为了避免聚集性现场办理造成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从源头上减少经办大厅现场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经兰州市政府研究决定,暂停兰州市政务大厅现场业务办理工作。医保中心为了保障医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将所有医保经办业务通过网上办理、电话申报、预约办理等形式受理。在疫情高发期间原则上不开展预约,但对事关个人和企业特别紧急需要现场办理的事项,可提前电话预约,办理时间约定至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之后,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