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大走访助力春耕 兰州安宁交警大队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2020/03/21/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大走访助力春耕

安宁交警大队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捐赠书籍。 安宁交警大队供图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为帮助困难群众充分把握春耕时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3月18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班子成员带队前往榆中县龙泉乡水坡村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助力春耕”帮扶活动。同时,为水坡村小学送去了大队捐赠的300余本书籍。

  帮扶活动中,大队民警逐一走访帮扶户,为村民送上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询问其家庭受疫情的影响和当前生活方面的需求情况,深入了解村民的春耕备耕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扶民警们与帮扶对象促膝聊天,了解他们今年的种植养殖计划,春耕种子、化肥等农用物资的购买有无困难等。沟通过程中积极帮他们出谋划策,制订计划,助力贫困户增收创收、顺利脱贫。帮扶民警还宣讲了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的政策,帮助村民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走访结束后,大队民警来到水坡村小学,捐赠300余本书籍,希望以微薄之力给孩子们有所帮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