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东乡:创业贷款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2020/03/27/ 04: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创业贷款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东乡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日前,东乡县采取一系列扎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截至3月25日,全县共计摸排上报贷款需求32636户,已向3357人发放贷款。

  自创业担保贷工作开展以来,东乡县迅速动员部署,推动“贷”前工作,组织相关部门详细制定全县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实施方案,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宣传扩大政策知晓率,确定贷款担保模式,简化办理流程,并积极发挥好互助社和农村金融服务室的作用,在具体工作中实行乡镇与银行分片对接、乡镇干部与帮扶干部全力配合的工作模式,全力保障创业担保贷款与产业发展和富民增收效益的最大化。

  据悉,此次创业担保贷贷期3年,均采取全额贴息的贷款形式,用于群众发展牛羊养殖,开办牛肉拉面馆和东乡手抓等小餐饮业,为东乡县壮大特色产业规模,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提供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